Egnaro

工作繁忙/随缘更新/脑洞收藏家

『杨超』愚人之爱Ⅳ



*看了贤者之爱的衍生产物,想看养成

*40岁的腹黑叔叔羊x21岁的可盐可甜小张总

*本奇妙世界男男做爱也可怀孕,不可接受者点❌

*本文的主人公们皆有不同程度的黑化,欧欧西慎入

*禁止🚫上升真人禁止🚫上升真人禁止🚫上升真人



“哇!谢谢杨杨哥哥~我就知道杨杨哥哥对我最好了~”


高杨不知道别家的夫人和自家先生相处时都是什么模样,但当着自己老公的面软着音调和别的男人要抱抱的夫人,普天之下也许只有张苏茹一个。他并不想被撞飞,上了年纪的中年人要更加爱惜自己的身体。于是他在人扑上来的瞬间便向后退了一步避过那过于热情的冲击,随即一抬手接住了从她手中滑落的书籍。整个一套动作行云流水,看的在一旁泡茶的王晰叹为观止,甚至还忍不住悄悄鼓了个掌。


高杨暗地里对于王晰这种事不关己的举动表示谴责,表面上还是挂着温文尔雅的微笑,不动声色地扒下了张苏茹搂住自己腰的手。


“我说苏苏啊,你买了那么多书都没看。干啥盯着一定要拿杨儿这本限量版珍藏?”


“哎呀我平时不是没有时间嘛!但是你们三个大男人天天聊文学作品我也想再贴近一下你们,跟你们更有话题嘛~我听别人说这本书特别好看,而且作者死了很有收藏价值,所以我就很想要呀,幸好杨杨哥哥有~”


王晰微微皱了皱眉,高杨只一眼便看出他因为这些话有些不太高兴。但张苏茹晃着手中的书,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情绪,仿佛一个得到了全世界糖果的小女孩,一蹦一跳地就往房间里跑,只给两人留下一个娇俏的背影。


高杨望着人的背影轻轻的摸了摸下巴什么也没说,转而走到王晰身旁,轻轻拍了拍他的肩。


“晰哥喝茶,这是我之前特地托人给你带的。你尝尝味道怎么样。”


“杨儿你的眼光向来很好。”


王晰抬眸看了人一眼,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只是低头轻抿了一口,任凭那滋润的茶水填满嘴唇干涸的纹路。


“晰~杨杨哥哥我先出门啦。对了杨杨哥哥,我给超儿做了便当,麻烦你待会回去的时候顺便给他带过去了!我走了拜拜!”


张苏茹出来的时候又换了件新衣服,妆容精致,周身围绕着一层淡淡的香味。她在两个男人面前转了一圈展现她的成果,然后凑到王晰身旁搂住他的脖颈又吧唧了他一口。高杨觉得这香水味腻的有点刺鼻,不由得揉了揉鼻子,他现在开始怀念超儿身上那股天生的淡淡香味了,清淡又高雅,和他的母亲完全天差地别。


“你看苏苏,还跟当年我们认识她的时候一样,一点都没有变。都是因为晰哥会宠啊。”


高杨在那声门锁落地的时候又弯起眼睛笑了笑,茶香四溢味美而甘甜,像极了他这位青梅竹马的哥哥,他隔着那层白雾凝视他,那人身姿依旧挺拔瘦削,他从小就爱照顾人,什么事都喜欢操心,岁月的流逝只是为他更增添了几些成熟感,还是这么做事周全考虑周到,还是他……喜欢的模样。王晰低沉磁性的嗓音在一室寂静中响起,仿佛大提琴的咏叹。


“我当初没想过我会和苏苏结婚。如果当初不是因为有了超儿……”


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超儿,结局会不一样吗?


“算了,不说这个了杨儿。你那本书我找机会给苏苏寻到本替代品,到时候原封不动再还给你”


“不用了晰哥。”


高杨放下茶杯,意味深长的摇了摇头。


“不就是本书而已。”


……


张超的那位肤白腿长还出色的秘书对高杨的出现早就已经变得习以为常,毕竟勤劳能干的小张总天天把恋人挂在嘴边的模样已经成了她心里形象崩坏的排行No.1。她掐着怀表请高杨稍等一分钟,小张总的会议马上结束,果不其然一分钟后就看到张超西装革履夹在一群老狐狸里谈笑风生地从会议室走出来。


只不过那双眼睛在看到高杨的时候瞬间“噌”地亮了起来,如同闪闪发光的钻石。


“杨杨你这么好?还给我带了便当?”


人前还想着要克制的张超一进了办公室就恢复了本性,手黏在高杨身上根本放不下来,磁性的声音都变甜了好几分,惹的高杨都不由得笑出了声。


“这是你妈给你做的爱心便当,我只是收了她的指令帮你送过来而已。”


“哦,那你丢桌上好了。”


小张总变脸就在一瞬间,一听到是母亲做的便当便兴致缺缺让高杨丢到他的办公桌上。高杨就站在那盯着他看,脸上是一副似笑非笑的AI表情,瞬间让张超背后冒了一层冷汗。


“我会吃的,我会全部吃光不会浪费一点点的。”


“嗯,浪费粮食是不好的行为呀超儿。”


听到张超这么说的高杨笑容变得轻松了些,这样张超暗自轻舒了口气。虽然在大多数人的眼里,高杨的笑容规规矩矩,温柔又清秀,看着很普通。但是张超能从里面分辨出高杨本人微妙的情绪变化。对此张超本人表示很自豪,他已经是个出色的羊羊学家了。


“所以,刚刚你站在门口看什么呢?”


小张总坐到桌前打开了盒饭,里面的配菜荤素搭配得当,颜色倒是看着十分好看。于是他安静的坐在那吃了起来,高杨坐在他对面,太阳的余晖落在青年人的身上,染的他成为了一片金灿灿的暖光。他在吞咽食物的间隙发问,而高杨从人唇角拿下一粒调皮的米粒,轻轻地含进了嘴里,喉咙中溢出了黏黏糊糊的笑声。


“我在想……我养育的孩子是多么的优秀啊。”


……


“杨杨哥哥,你来替他命名好不好?”


“我来命名吗?”


“嗯,我和晰都没有意见。当初就说好了吧,你要做这个孩子的干爹哦。”


躺在雪白病床上的,是初为人母的少女。她披散着一头黑色的长发,像躺在黑色荆棘的丛林里。在她嘴角勾起的微笑里,只有满满的如释重负,与晰哥的喜上眉梢的喜悦相比,她的反应反而过于平淡,全无属于母亲的慈爱。


我学着晰哥的模样笨手笨脚地把小小的婴儿抱在怀中,包裹着他的布料柔软,胎毛偏黑又足够浓密,孩子自带着天生的一股子香味,眼睛清澈见底一眨不眨地盯着我,嘴里吐着泡泡,小小的手指却很有力道,将我的手指头攥的紧紧。


“‘虽有荣观,燕处超然’……就叫他张超吧,他看着这么机灵聪明,以后一定是超凡脱俗之人。”


我看了床上的苏苏一眼,她歪了歪头,颇为赞同地点了点头。其实我知道她并不明白这从中究竟有什么寓意,只不过是高兴自己终究不用在为起名而烦恼了而已。我将这奶香四溢的孩子抱的更紧了些,看着晰哥逗弄着他的模样,勾了勾嘴角。


《痴人之爱》中,男人收养了少女,为她起名为“直美”。赋予姓名,本身就代表了一种支配。


从这以后我就开始了,长达二十年的复仇。


TBC.


B.晰哥不是渣男✓再过几章剧情就进入解密版了(?)


评论(1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