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naro

工作繁忙/随缘更新/脑洞收藏家

『愚人节小贺文之超黄』愚人节快乐



*人设参照之前的总裁超和作精黄

*写来沙雕搞笑的,不准上升正主



00.


方书剑:今天是愚人节,你们今天恶作剧了吗?


01.


黄子弘凡,梅溪城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的盛世小魔头,虽然好像很多年前已经说了一遍了,但是现在还要再说一遍,他是个小魔头。所以从他醒来的那一刻开始,几乎身边每个人都被他作弄了一遍,包括一觉睡醒以为老婆(划掉)心尖尖上的小宝贝变成一只玩具小狗差点吓成假声男中还对玩具说了好多话的小张总。


不过老公这种物种作弄一次怎么够,黄子弘凡滴溜溜的眼珠子一转,直接给备注“大鹅锅锅❤️”的置顶发了一条微信。


“张超我痛定思痛虽然我忍了很久,但是我今天还是要跟你说,我发现我真的对你没有感情了,我们离婚吧。”


02.


黄子弘凡,宇宙第一皮。


03.


张超正在办公室处理公务,他看了一眼震动的手机微微一笑,2分钟内回好了消息,随后让梁朋杰召集各部门领导人开会。


04.


五分钟后,黄子弘凡看着张超的消息炸了。


“好的。等我今天提早下班跟你去办离婚手续。”


张超你这个大猪蹄子你竟然要跟我离婚!!!平时不见你提早下班陪我!!一提到离婚了你就提早下班了一定是早就图谋不轨想要早点甩掉我!!你是不是外面有别的弟弟了你这个花心大萝卜!!!臭东西臭锅锅啊啊啊啊那个小三是谁!!!!


05.


黄了皮几,蛮不讲理。完全忘记了明明是自己先提出要离婚的。


不过就算想起来了,他也会一脸愤怒的表示,只有他可以提离婚,张超要跟他离婚就是不行。


06.


黄子弘凡怒火攻心,他给张超的每个手机都打了电话,发现张超的手机不是关机就是不接。


好,一定是跟狐狸精在一起呢!!


07.


于是黄子弘凡把周围所有有嫌疑的人都骚扰了一遍。


“嘎子哥嘎子哥呜呜呜呜呜呜张超不要我了他要跟我离婚呜呜呜呜呜呜他一定是在外面有人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阿云嘎:?怎么肥四?什么情况?愚人节玩笑?


“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书剑方书剑张超要跟我离婚他要跟我离婚他还要提早下班跟我离婚他跟我结婚的时候都没这样他变心了!!!呜呜呜……”


方书剑:狗男男速速远离不要搞我,退圈保平安。


“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羊张超要跟我离婚他要跟我离婚他不是人我这么可爱他竟然要跟我离婚他外面有狗了呜呜呜呜呜呜”


高杨:嗯?你是狗吗?


诸如此类的对话发生了n遍以后,黄子弘凡以梁朋杰没有回他消息判定张超一定是和他有鬼。


金圣权还在黄子弘凡的黑名单里没出来,他自动叉掉了这个选项。


08.


黄子弘凡磨着高杨给他定位张超手机的位置,高杨实在是被黄子弘凡磨的头疼,敷衍的给他查了两下,很淡定的表示:


“超儿的手机定位显示不是在公司就是在你们的家里。阿黄你是不是想太多了?有了?”


黄子弘凡破天荒没在意高杨调侃的话,他想着张超今天积极的去公司上班,原来是去搞办公室恋情了!!可耻!!


于是黄子弘凡直接去了张超公司还冲进了会议室:


“狐狸精梁朋杰拿命来!!花心大萝卜张超拿命来!!”


09.


“狐狸精”梁朋杰:?????


“花心大萝卜”张超:……?????


某个面上不显实际上衣服内衬是超黄西皮服的女高管:?拆我西皮者死!!!


某不明觉厉的男高管:我们公司会不会倒闭?


10


就算解除了误会还被张超哄了半天,黄子弘凡还是有点不依不饶。


“你离婚比结婚积极,你不爱我了臭锅锅,离婚离婚!”


张超擒住人的手指,在人的指尖柔柔的落下一个亲吻,那双漂亮的狐狸眼睛深情地看着黄子弘凡,刻意压低的声音听着温柔又磁性。


“结婚的时候不是宣誓过吗?‘我承诺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在你身旁做你的丈夫。’”


“所以除了死亡,没有任何事物能让我离开你。如果你要离婚,我会尊重你的选择,但是我会……”


张超被涨红了一张脸的黄子弘凡堵住了嘴。


“你在想什么呢,不许说那个字。哪怕是死亡也不行。我绝对绝对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永生永世。”


【End】


B.无辜被“偿还”的梁朋杰:你们两个狗男男给我拿命来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